“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合唱团临高献唱

2017-11-23 16:06: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22日,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合唱晚会在海南省临高县人民会堂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国际友人,带着美妙的声音和艺术情怀,与临高哩哩美合唱团一起倾情献上盛大精彩的视听盛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临高

  临高“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晚会(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  供图)

  晚上8点整,临高人民会堂座无虚席,临高县歌舞团带来的舞蹈《丝路之光》拉开晚会的序幕。风格独特的澳大利亚澳华黄河合唱团、犹如自然之音的美国塔尔萨清唱剧团,充满活力的美国惠顿合唱团、悦耳动听的巴基斯坦合唱团,给观众朋友们展示了合唱的魅力。临高思源童声合唱团一起为国外友人带来一曲当地特色的曲子《妈妈教我唱渔歌》,天籁童声引来阵阵掌声。临高哩哩美合唱团昨晚结束了海口的演出专程赶回临高,为国际友人献上《从海上出发》,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穿越心灵的《我爱你中国》震撼曲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系省文联、省合唱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7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活动的组成部分。(供稿 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 王海洪)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