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人大组织开展生态环境专项督查行动

2017-11-28 15:31: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28日,为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11个人大代表督查组、2个督导组,分别对全县各镇违法建筑,海岸线管理,河道采砂、采矿,石场开采,林地、森林资源、湿地管理,污水处理和排放、垃圾处理,农业污染等六方面的情况及县生态环保局等九个职能部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督查行动。

  11月22日起,各督查组将分别深入石场、加工厂、砖厂、海滩地、排污口、非法采砂点、农业基地、垃圾处理厂等对生态环境建设工作进行督查。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认真查找问题,登记建立台账,分类研判剖析,找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到督查明实况、督查促整改。

  通过督查,充分发挥县人大的监督作用,切实了解掌握乐东生态环境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对违反相关生态环保法律法规行为的查处情况,推动生态环境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乐东整体生态环境质量,助推乐东“一巩双创”,使乐东的天更蓝、水更绿。(供稿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林东)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