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文昌市委书记刘登山调研东环高铁文昌站站前广场建设

2017-12-01 16:38: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29日,海南省文昌市委书记刘登山调研东环高铁文昌站站前广场建设时强调,要科学规划,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建设好文昌门户 提升城市魅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201120641

  刘登山调研东环高铁文昌站站前广场建设(文昌广播电视台 供图)

  当天下午,刘登山一行冒着蒙蒙细雨,来到东环高铁文昌站,实地了解了站前广场的区域规划、前期征地和广告牌拆除等工作情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71201120656

  刘登山调研东环高铁文昌站站前广场建设(文昌广播电视台 供图)

  刘登山指出,东环高铁文昌站是文昌的门户和窗口,周围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文昌的形象。在发展过程中,要按照城市发展规划合理利用周边的土地,进一步提升站前广场的绿化、亮化、美化、彩化、净化水平,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深切感受文昌的城市魅力。

  刘登山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完善设计方案,充分发挥站前广场的旅游功能、交通功能和商贸功能,按照城市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学习厦门和海口的先进经验,合理规划设计,做好文昌站周边立面改造、广告牌拆除等工作,树立文昌形象。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站前广场项目征地工作。刘登山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要依法依规及时解决安置建设用地使用证、预留用地使用证等遗留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迎合城市发展需要,一项一项地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攻坚克难,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刘登山指出,文昌市拥有九乡美誉之称,自然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站前广场项目建设要和文化发展、生态环保等专项规划有机结合,充分挖掘具有文昌特色的文化元素,打造文昌旅游名片,打响文昌品牌。为文昌市全域旅游发展夯实基础,为建设美丽海南篇章注入文昌力量。(供稿 文昌广播电视台 符佩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