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至越南下龙湾邮轮航线25日将开通

2017-12-04 10:33:01|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石丽敏

  3日下午,记者从2017海口—越南邮轮旅游航线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钻石国际邮轮有限公司“辉煌号”将于12月25日先期开通海口至越南下龙湾邮轮航线,后期将以海口秀英港为母港,陆续开通海口至菲律宾等其他周边国家邮轮航线,时间持续至2018年5月。

  据了解,钻石国际邮轮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民营投资的邮轮公司,“辉煌号”是钻石邮轮旗下首艘邮轮,2002年由德国建造,长180.45米、宽28米,排水量4.5万吨,甲板8层,航速22节(最高28节),核定载客量为1300人。2016年5月重新装修,在服务和设计上,“辉煌号”注重中国游客的吃、住、娱、购的综合体验,走亲民路线,是性价比较高的邮轮。

  据悉,海口下一步将加速推进邮轮产业发展,加强与周边国家(地区)以及丽星邮轮、地中海邮轮、歌诗达邮轮等世界知名邮轮公司的合作,探索邮轮+航空模式开发邮轮旅游航线,把优质的旅游风光和港口串成一串美丽的“珍珠项链”,为海南邮轮旅游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高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