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消除疟疾工作顺利通过考核评估

2017-12-08 17:45: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7日,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专家来到白沙黎族自治县,先后深入该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以及随机抽取各医疗机构的检验人员、临床医生进行知识技能考核等方式,对白沙消除疟疾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估。

  当天,白沙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县长李进出席会议并向考核组汇报白沙近年来消除疟疾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白沙消除疟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白沙继续严格执行《海南省消除疟疾实施方案》,完善工作流程,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据了解,白沙自2011年发现最后一例间日疟阳性病例,已连续五年无本地感染疟疾病例报告。在这次考核中,白沙以93.65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消除疟疾考核评估。

  县卫计委、县发改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午的会议。(供稿 白沙县广播电视台 黄晓莹  王昭)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