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纪委书记秦晓宏深入乡镇调研扶贫工作

2017-12-11 17:16: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7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秦晓宏深入青松乡开展扶贫工作调研,青松乡党委书记杨志刚陪同。

  为了解青松乡2017年产业发展情况,秦晓宏来到青松乡拥处村仙婆岭种养专业合作社,与社长进行深入沟通,详细了解山兰稻的品种、产量、价格及销售渠道。他表示,希望合作社能越办越好,吸引更多的农户加入,助力脱贫攻坚。

  随后,秦晓宏到拥处村了解贫困户危房改造建设情况,并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在保质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危房改造工作任务,让贫困户能尽早住上新房。

  据了解,今年青松乡已有463户贫困户脱贫。秦晓宏要求,要继续狠抓脱贫攻坚工作,以特色产业为突破口,充分发挥合作社的带头作用,引导更多的群众加入,主动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供稿 白沙县青松乡人民政府)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