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落实帮扶退伍军人创业带动贫困户就业政策

2017-12-11 17:28: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近日,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组织召开退伍军人返乡创业带动贫困户就业座谈会,进一步了解退伍军人在返乡创业和带动贫困户脱贫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性落实帮扶退伍军人创业带动贫困户就业各项政策。 

  为确保此次座谈会取得实效,会前,与会人员分别深入上安乡漂流项目和吊罗山乡退伍军人创业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的规模、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计划等。

  座谈会上,琼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清指出,通过实地调研和参观,深刻感受到琼中退伍军人有梦想、有担当、有技术、有做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李国清建议,琼中广大退伍军人要理清创业思路,结合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建设、富美乡村建设、转变乡风文明以及电子商务建设等工作发展产业,积极带动贫困户就业,为琼中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国清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退伍军人的创业问题,在资金、技术和市场方面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退伍军人创业致富。

  会上,退伍军人创业代表王国繁、邓运健、钟治军等踊跃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致富故事,以生动鲜活的事例激励与鼓舞了与会退役军人。吊罗山乡、县民政局、县就业局以及县扶贫办负责人分别就退伍军人创业政策和创业项目扶持政策进行解读。(供稿 琼中县新闻信息中心 黄鹏 王小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