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交会首日儋州展馆现场销售额达33万元

2017-12-14 18:18: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12日,2017年冬交会首日,在海南农产品网上交易暨专业采购团洽谈签约仪式上,海南省儋州市通过网上销售农产品23.47万吨,瓜菜购销订单超过1.78亿元。

  冬交会首日,儋州展馆共展出60多家企业和合作社生产的50多种农产品,吸引了不少商家现场洽谈购销事宜。其中,恒大集团旗下企业——恒大(儋州)现代农业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与儋州市签订合作协议,投资额达10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涉及国际现代农业高新技术展示区、现代农业生产示范区、休闲观光农业区、农产品加工物流区、国际现代农业交流合作平台,以及实施田园综合体的综合开发。

  儋州市副市长符巨友出席签约仪式。据悉,当天儋州展馆现场销售额达到33万元,馆外美食一条街销售额近20万元。(供稿 儋州广播电视台 黄小霞 何永慧)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