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2017-12-14 18:14: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13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会议召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及海南省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推进保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保亭县纪委监委机关机构及编制职数设置方案(审议稿)》。

  王昱正指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各单位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

  王昱正要求,要把准方向,抓住关键,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把握好改革试点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把握好改革的时间节点和步骤,主动作为,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推进改革试点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实现中央和省委确定的改革目标,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供稿 保亭电视台 杨戬)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