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入驻“椰城市民云” 一站式为民服务

2017-12-21 16:19: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落实海南省海口市市长倪强调研海甸街道时作出的推广使用“椰城市民云”的指示精神,12月20日下午,海口美兰区特殊群体入驻“椰城市民云”对接会议在海甸街道召开。

  据了解,“椰城市民云”是海口市打造的以市民为中心的一站式“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整合政府多部门的信息资源,目前已经对接海口31个部门,可以完成96项市民公共服务,实现“一号通行、一库共享、一站服务、一体运营”,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公共服务,覆盖市民日常生活中方方面面。

  海口市美兰区副区长符朝阳指出,“椰城市民云”优化了服务流程,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顺畅,让椰城市民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他要求,美兰区民政、扶贫、综治、禁毒等职能部门要尽快与技术单位对接,侧重从服务方面提供各自系统的可公开信息入驻“椰城市民云”系统,同时要做好“椰城市民云”APP的使用操作和普及工作,切实把“椰城市民云”的推广工作落到实处,用实实在在的服务实效,不断提升海口城市管理水平。(供稿 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 梁崇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