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5名运动员参加全运会 3人获表彰

2017-12-28 15:08: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2月26日下午,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在省政协礼堂接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海南省代表团成员,儋州籍运动员麦清贤、吴丽兰以及市体校校长陈贤高参加接见。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于2017年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市举行。在本届全运会中,海南省代表团共派出59名运动员参加九个大项的比赛。其中儋州体校输送5名运动员,分别参加拳击、田径、帆船帆板三个项目的角逐。其中,儋州籍运动员麦清贤获得拳击52kg级银牌,吴丽兰获得帆船OP级混合团体队赛第八名,谢金莲获得女子470级帆船帆板赛第十名,李蔚和许春姣也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在12月26日召开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海南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上,麦清贤与吴丽兰获得大会表彰,麦清贤被记个人二等功。儋州市体校校长陈贤高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13一2016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和“2017年全国体育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供稿 儋州广播电视台 郭莉莎 许位能)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