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新年交响音乐会在海口圆满落幕

2018-01-03 17:35: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2018年1月2日晚,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和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春光·第七届海南广电观众节“漂洋过海来看你”2018新年交响音乐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剧院圆满落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grgkg

“漂洋过海来看你”新年交响音乐会在海口落幕现场(王强 摄)

  本次音乐会分为跨年夜和新年夜两个场次。随着第二场——新年夜场次的结束,“漂洋过海来看你”2018新年交响音乐会正式落下帷幕。据统计,2018年共有来自中国、意大利、德国、墨西哥等多个国家的60余名艺术家参与到本次音乐会中,共接待观众4000余人次,受到了各界好评和高度赞赏。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也为中西音乐文化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让高雅交响艺术走进更多市民百姓的生活。

  新年夜音乐会延续首场恢弘阵容及高规格演出水平,由欧洲青年管弦乐团演奏,意大利著名指挥家保罗·奥勒米(Paolo Olmi)执棒。世界著名男高音莫华伦和旅意抒情女高音王冰冰携手强势回归,续写2017年辉煌。1月2日晚9点,在全场观众充满期待的目光和热情的掌声中,王冰冰以一曲《绒花》惊艳亮相。她以时尚灵动的表演及华丽的舞台张力征服现场观众,给舞台注入了无穷活力。随后,著名男高音莫华伦精彩演绎世界名曲《今夜无人入眠》《重归苏莲托》。莫华伦是世界十大剧院——柏林歌剧院的首席男高音,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活跃在国际歌剧舞台长达三十余年。殿堂级的抒情美声、熟悉的动人旋律,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而难忘的新年之夜。(文 王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