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地域优势凸显 “候鸟筑巢”促房地产业升温

2018-01-03 17:40: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眼下,正当北方许多地区白雪皑皑之时,位于海南西海岸的东方市依然阳光明媚,气候怡人。东方市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美丽迷人的热带滨海风光,吸引众多“北方候鸟”纷纷前来筑巢安居,房地产业悄然升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hahfav

东方市美丽的海岸线(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供图

  2018年新年第一天,东方市龙城花梨湾项目一期的业主迎来了交房的喜庆时刻,每一位业主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期待已久的新家钥匙终于紧握在业主手中。

  “候鸟老人”吴阿姨是第一个拿到钥匙的,她心情万分激动。

  来自北京的许阿姨说,东方市的气候很适合老人和小孩生活,在这里能够享受到明媚的阳光、湛蓝的天空、纯净的空气和蔚蓝的大海,心情十分舒畅。

  据了解,龙城花梨湾项目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8万余平方米,建设内容为9幢22层~25层的海景高层住宅,目前已完成投资4.4亿元。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北方“候鸟老人”纷纷选择到海南购房定居。东方作为海南第三大滨海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气候优势和交通优势,备受“候鸟群”的青睐,一批批“候鸟老人”争相在此购房安家,促进了东方市旅游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

   据统计,2017年1月至11月,东方市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20.82亿元,同比增长6.1%;房地产投资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37.8%;房地产新开工面积31.01万平方米,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49.98万平方米,商品房销售额34.77亿元,销售套数7758套,为拉动地方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供稿 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苏群 符天斌)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