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男友争执后欲轻生 万宁边防民警救助

2018-01-04 15:01: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妙龄女子感情受挫,两次欲跳海轻生。近日,海南万宁边防支队新梅边防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一名跳海轻生女子。       

  2017年12月30日14时25分,新梅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日月湾海边欲跳海自杀。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与冲浪爱好者合力将正在走向海里的女子李某拉上岸。民警在现场询问李某情况时,李某欲再次到冲向大海,再次被民警拉回。经医生检查,李某身体情况正常。

  据了解,李某系贵州人,刚过18岁,跟团来琼旅游途中与男友发生争执后大量饮酒,一时想不开便独自一人到海边散心,突起轻生念头。民警将李某带至安全处耐心做其心理工作,待其酒醒放弃了轻生念头后,才将其安全送回住处。(供稿 万宁边防支队 李建龙 王正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