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线高速公路今年起移交海南交控养护

2018-01-04 10:01:28|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记者从海南省公路管理局获悉,从2018年1月1日起,海南东线高速,包括海口联络线、G98高速公路东线段、三亚东联络线,以及沿线立交匝道共277公里公路里程将由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高速公司)移交给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南交控公司)进行养护。

  据了解,东线高速公路是我省最繁忙的交通大动脉,担负着我省十分重要的交通运输重任,2017年平均日交通量达2.6万车次,养护管理工作尤为重要。

  自1996年东线高速右幅通车以来,海南高速公司为东线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做了大量养护工作,但由于公司投资转型等原因,该公司主动提出移交东线高速公路养护工作。综合各方面因素,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决定由海南交控公司“接棒”养护东线高速。(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陈长吉 潘彤彤)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