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海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在海口召开

2018-01-08 10:56:02|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1月7日上午,民进海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在海口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听取并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进海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决议。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海南省委主委史贻云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民进海南省委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加强民进优良传统教育,努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了省级组织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民进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立足中心,围绕重点,积极作为,提案和调研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发挥平台优势,助力精准扶贫;以机关建设主题年为契机,着力推进机关建设。

  会议要求,2018年,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要求,强化优良传统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使“四个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为行;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围绕中共中央、中共海南省委2018年重点工作,认真落实民进十二大提出的工作任务以及民进中央2018年工作要点,不断提高新时代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征程上扛起民进责任、谱写民进新成绩。(记者 刘操)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