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垦广场2月10日正式试业

2018-02-06 11:00:07|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海垦广场2月10日正式试业

  将打造差异化的商业广场业态和农垦产品展销中心

  海垦广场2月10日正式试业

  2月5日,海口海垦广场已进入收官冲刺阶段。 本报记者 袁琛 摄

  本报记者 欧英才

  2月4日晚,位于海口市海秀中路的海垦广场,巨幕灯光点亮,宝蓝色的墙体、简约流线的外形吸引来往行人目光。

  “广场将在2月10日正式试业,3月底正式开业。”海垦广场项目负责人、海垦商业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致洲介绍,目前已进场装修的商家超过110家,春节前能够达到试业条件的商家超过80%。

  海垦广场是一座由“双写字楼+商业中心”构成、建筑面积21.94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是海南农垦垦区集团化改制实施“八八战略”后的首个商业地产项目,也是省政府重点项目之一。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正忙着做正式试业前的准备工作,大部分商家已经开始试业,还有一些商家正抓紧时间装修。

  “每天严格执行日清日结制度,做到提前部署、落实任务、查找问题、抢抓进度,1月16号把主体工程、精装修、商铺的装修达到试业条件,试业商家达到61家,达到预期目标。”卢致洲说。

  近年来,海口众多商业中心建成运营,海垦广场怎样才能在激烈竞争中赢得先机?

  海垦商业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凯介绍,海垦广场定位为打造“快时尚、慢生活、深体验”的主题购物中心,紧盯消费新趋势,合理引入商业业态,目标是将其打造成为引领消费新潮流的精品商圈。在业态配比上尽量把零售业态压缩,把体验型业态(健身、餐饮、影院、培训等)比例加大。“比如商业中心专门有一层是以儿童为主题,涵盖儿童游乐、教育、艺术、餐饮、培训等。”

  在商场三层一家名叫“彩虹盒子”儿童亲子剧场,轻松活泼的肢体剧表演吸引许多孩子的兴趣。“我们已经试演了好几场,孩子和家长反映不错。”剧场负责人隋成达告诉记者,亲子剧场在海南还比较少见,此次入驻海垦广场,海垦广场相关招商部门也给予了许多支持。

  记者了解到,从2017年4月份商业招商以来到目前有116家商家入驻,招商率高达97%。在餐饮方面,海垦广场北区风情街将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深夜食堂”,成为海南首家拥有通宵营业餐饮服务的商业广场,多家餐饮品牌店将营业至深夜,将打破海南传统商业体的营业模式。同时,商场着力于提升文化品味。据了解,目前,海口音乐广播已入驻海垦广场,将在商业中心开设音乐直播间,这也将成为海口市唯一一家开在商场里的电台直播间。“商业中心要有一定的文化品味和品质,不能只是吃喝。”陈凯说。

  记者了解到,海垦商贸物流集团旗下的海垦优品旗舰店也选址于此,将集中展示和销售海垦特色产品、其它兄弟垦区的优质农产品。

  “海垦广场内将打造成全国农垦和兄弟垦区的一个优质农产品的展示展销和整个销售的平台、展销集散的中心。”卢致洲说,海垦广场将积极盘活农垦资源,尽快聚集人气,多方位开展丰富的商务、交流等活动,提高盈利能力,用新机制、新成果展示新一轮海南农垦改革发展新形象。

  (本报海口2月5日讯)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