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足球冬令营在澄迈落幕

2018-02-06 11:08:35|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本报海口2月5日讯 (记者王黎刚)经过5天、40场的比拼,2018年海南省足球冬令营暨海南省青少年足球精英邀请赛,今天在澄迈县中信国安足球训练基地结束。

  本次比赛邀请来自大连、陕西、广东、海南等地共16支球队参赛,赛事分为5人制和8人制比赛。最终,深圳明德实验学校队、大连桃源小学队和深圳佳兆业乐火A队分获5人制组的前三名。于子轩(大连桃源小学)和董昊帛(大连桃源小学)分别被评为5人制组的最佳射手和最佳门将。5人制组的优胜奖为深圳健领青训队、深圳淘金山女足队、深圳佳兆业B队、陕西西安雁塔足协队、深圳丹青足球队。

  深圳健领青训A队、海口白沙门小学海狼队和海口玉沙实验学校队分别获得了8人制组的前三名。朱尚均(海口玉沙实验学校)和朱全贤(深圳健领青训A队)分别被评为8人制组的最佳射手和最佳门将。8人制组的优胜奖为陕西雁塔足协A、B队、深圳健领青训B队、深圳丹青足球队、东莞启承丹青队。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