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18-02-07 09:27:29|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与时俱进真抓实干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本报海口2月6日讯(记者李磊)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在海口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在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总结了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并对省六届人大常委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省六届人大常委会已经正式开始履职,站在新起点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省人大常委会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谋划、推动人大工作;要努力锻造敢于负责、主动作为的作风,努力锻造依法依规、审慎细致的作风,努力锻造雷厉风行、高效执行的作风;要继续发扬省人大常委会勇于创新的好传统,把依法行使职权与开拓创新结合起来,与时俱进推动海南人大工作求变、求新、求突破;要讲实效,努力锻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特别是针对一些社会关注、事关重大的问题,加强跟踪监督,确保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用工作实效扬法治权威、树人大形象,全力确保本届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西庆、康耀红、林北川、关进平出席会议,秘书长屈建民主持会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