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2018-02-28 09:25:30|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2017年全省公安共查办违纪案件150起

  本报海口2月27日讯 (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宋洪涛 通讯员陈炜森)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今天在海口召开,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据了解,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共查办违纪案件150起,涉及218人。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对腐败,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狠抓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部党委有关规定的贯彻落实,深入查纠“四风”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克服官僚主义,要在改进领导作风、工作作风上下功夫,要在教育引导党员民警增强群众感情上下功夫,要在防止“四风”回潮复燃上下功夫。必须紧扣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这个关键,实打实地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整治对待群众冷横硬推、有警不接、有案不立、敷衍塞责等不作为问题,着力解决吃拿卡要、乱收滥罚、徇私枉法等乱作为问题,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新时代公安机关新变化。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范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