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首次赴乌兹别克斯坦推介旅游

2018-03-15 09:16:48|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本报海口3月14日讯 (记者赵优 通讯员刘彦池)当地时间3月12日下午,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海南旅游推介座谈会在塔什干举行,这是海南省旅游委首次赴乌兹别克斯坦开展旅游宣传。

  乌兹别克斯坦地处内陆,民众喜欢滨海旅游产品,目前比较热衷的滨海旅游目的地是土耳其和泰国,以一周到两周的家庭出游较多,喜欢购物旅游。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席Shakhrukh Sharakhnetov表示,目前中乌旅游交往最大的瓶颈在于签证和航空交通,尤其是签证问题,希望双方能共同致力于为双方游客提供更加便利的签证政策和交通航路。乌方旅行商普遍关心签证程序和邀请函问题,建议海南可以联合北上广等城市开发“一程多站”旅游产品,满足乌游客对滨海度假和购物等多种旅游需求。会上,盛达国旅还与乌兹别克斯坦航空公司就开通琼乌包机进行了商讨。

  据了解,接下来,海南将继续开拓乌兹别克斯坦市场,探索开发“一程多站”产品及开辟新航线,推动海南入境旅游更进一步发展。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