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检查组赴澄迈洋浦东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18-03-29 09:21:39|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海南日报海口3月28日讯(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宋洪涛 通讯员王坤)3月27日,省政府检查组赴澄迈、洋浦、东方实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求各市县及省直相关部门、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为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

  由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带队的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澄迈福山油田花场处理站、洋浦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基地、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东方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的工厂和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和风险管控、环节管理等工作。

  范华平强调,各市县及省直相关部门、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最高的标准、最高的要求和最严的措施,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实党委政府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事故责任追究,从严从实从细强化安全生产防范和管控措施。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