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04-11 09:38:39|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

  海南日报海口4月10日讯 (记者李磊)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会上,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还从如何认识党的十九大释放的正风反腐重大信息,党员干部如何守住纪律底线等方面作了党纪、廉政教育。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纪律意识;机关各部门要夯实工作责任,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分解任务,制订措施,落实责任,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注重抓早抓小,正确运用监督执纪问责的“四种形态”;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新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持续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加强党内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依法履职提供坚强保证。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屈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