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18-04-24 08:40:23|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省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毛万春主持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4月23日讯 (记者刘操)今天上午,省政协在海口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海南省考察团分赴全国11个省市自贸区考察学习情况及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2次(扩大)会议精神。

  毛万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全省干部群众为之鼓舞、振奋。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有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省委的部署把习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海南的利好政策用好用足。

  毛万春对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反复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下称“中央12号文件”)精神,做到学有计划,学有心得,学有体会,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了然于心。二要带着问题悟,在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过程中,要思考海南的短板是什么,政协在配合中心工作中存在问题是什么,政协干部在思想深处困惑不解是什么,大家要反复地悟,形成一个清晰的答案。三要扎扎实实地做,要围绕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借鉴11个自贸区先进的经验、国际一流的自贸港水准去做。要围绕政协的职责,充分发挥政协系统人才荟萃的优势,发动各方力量,集思广益,扎扎实实做好14个重点协商课题,力争使政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王勇、陈马林、蒙晓灵,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