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18-05-09 09:29:20|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海南日报海口5月8日讯 (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李丽雯)2018年海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今天上午在海口旅游职业学校举行。

  本次活动周由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厅、省总工会、团省委、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联合主办,以“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职业教育精准扶贫相关政策。

  活动周主要有技能展示、作品展示、办学特色展示、风采展演、开放校园、服务社区、联合企业等7大方面内容。启动仪式现场布置了107个展位,来自23所职业院校的师生通过现场演示、技艺比拼等方式,展示了55项专业技术技能。

  活动周期间,我省各职业院校将面向中小学生、学生家长和社区群众开放校园,开展职业体验观摩、校企合作成果展示、校园文化展示等活动;还将组织师生积极走进社区(街道、乡镇),开展便民服务,展示职业教育成果等。

  副省长王路参观了技能展示、作品展示和办学特色展示区并观摩各项技术技能展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