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海南故事 6件作品揽金

2016-11-17 17:40:58|来源:海南日报|编辑:董健雄 |责编:

  海南全域旅游在行动

  海南日报11月16日讯:今天,2016首届“槟榔谷杯”海南旅游商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暨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在海口落幕,评委们从所征集的350余件作品(商品)中评选出金、银、铜奖,其中6件具有海南元素、讲述海南故事的作品获得金奖。

  此次大赛于8月15日拉开帷幕,得到旅游商品企业和大专院校的积极参与。参赛作品共分为旅游工艺品、旅游特色食品、旅游茶品、旅游纺织、旅游电子、旅游日用陶瓷、旅游个人装备品等十大系列。

  大赛奖项设置分为旅游商品与装备实物类、创新创意设计类两类,评委们从创新创意性、实用性、主题性、文化性、纪念性等8大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评选。

  经过评选,旅游商品与装备实物类中,《黎纹春夏秋冬》壁挂系列、海南椰香礼盒、雨林紫鹃红茶、《龙腾盛世》围巾系列、兰奇迹、椰油系列护肤品获金奖。(记者罗霞)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