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笑波:传承椰雕生产工艺 打造风情椰林小镇

2016-12-29 11:37: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报道:12月27上午,文昌市委书记陈笑波赴东郊镇,就东郊椰林风情特色小镇立面改造项目和椰子加工产业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陈笑波一行来到文昌椰村人家椰子加工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据了解,文昌椰村人家椰子加工专业合作社专门致力于椰子类新产品的研发与加工,目前,合作社研发生产的老椰农牌食用椰子油已经通过食品生产许可QS认证。

  在椰雕观光园,陈笑波详细了解椰雕的生产工艺及当前椰雕的市场发展前景,并强调要将椰雕生产工艺传承下去,将椰子加工产品市场化,形成椰雕产品基地;同时,要改善园地的环境卫生,合理利用地域资源,制定详细规划,做到有目标,有蓝图,发展有特色,突出亮点,努力打造美丽乡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让游客直观地接触椰雕的生产过程,这不仅能增加农民收入,也能让更多人了解椰雕的生产工艺。

  随后,陈笑波一行人还针对东郊风情特色小镇立面改造建设项目进行调研,陈笑波要求东郊镇政府要加快工程进度,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监督与检查,分工明确,细化责任,严把质量关,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积极打造魅力风情椰林小镇。

  文昌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部长李娇慧参加调研。(文昌市广播电视台供稿 郑蕊/编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