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冬季峰会脱贫攻坚论坛在临高举行

2016-12-29 14:00: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报道:12月27日上午,“2016冬季峰会脱贫攻坚”论坛在临高县举行。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省社科院院长张作荣,县委书记李江华,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熊安静,省委党校副校长包亚宁、省扶贫办副主任符立东出席论坛大会。

  张作荣在论坛大会上致辞,他强调,加强对策性研究,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一系列的难题需要专家强化攻坚意识。着力丰富对策性研究。进一步完善扶贫政策,拓宽扶贫路径是有重要的实践价值。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在精准扶贫中起着组织实施、引领带动、督促落实的核心作用。

  李江华在论坛大会上致辞中指出,这次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论坛在临高举行,给临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临高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思路,奋发进取,努力推进全县扶贫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专家们就本次论坛围绕“精准扶贫与海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一主题,分别作《精准扶贫关键在于解决投融资问题》、《海南扶贫项目产业化扶贫资金股份化研究》等专题发言。深入探讨分析新形势下如何加快推进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共同分享扶贫经验,探寻符合海南实际的脱贫攻坚之路。

  会前,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到博厚镇道德村、美伴村考察,听取道德村及美伴村危房改造、扶贫产业打造、干部进村入户帮扶、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基本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如何通过发展生产进一步增加收入进行深入交流。(临高县委宣传部供稿 王强/编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