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执法检查动员会

2017-04-27 17:05: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4月26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召开2017年执法检查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副主任冯少波、符秀琼、陈扬洲、高陈明,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出席会议。

  王桂厅在动员会上就如何推动白沙执法检查工作顺利进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执法检查的目的;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严格落实执法检查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等方面抓好落实;三要转变作风,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

  王桂厅指出,开展《海南省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海南省少数民族文化开发和保护实施条例》执法检查是县人大常委会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两个执法组要利用两天半的时间,认真按照检查方案的要求和会议的部署,切实抓好各个环节的检查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海南省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海南省少数民族文化开发与保护实施条例》贯彻落实工作汇报。(供稿 白沙电视台 编辑 黄晓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