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种中外美味将亮相 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

2017-05-24 09:17:17|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阿拉伯烤肉、老北京雪梨汤、香港食神牛肉丸、台湾沙茶鱿鱼……2017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将于5月27日至30日在海南定安盛大举行,今天,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活动期间,40余种中外经典美食将亮相定安。

  本届美食节主题为“全域美食季·粽情定安行”,在传承往届各种特色的同时又新增了不少亮点。本届美食节汇集定安本土、海南各市县、国内各地美食,还有巴基斯坦、印度、马来西亚等商家前来参展,带来世界各地不同风情的特色产品。

  此外,美食文化节旨在传播定安美食文化、分享定安美食攻略、打造定安美食地图,全方位宣传定安传统美食,并以美食为主线,开辟并推广定安乡村、周边游路线,全方位宣传推介定安特色文化、民俗风情、优质旅游资源,打造定安特色品牌,融入海南全域旅游战略。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