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电动车换“马甲”海口琼山便衣蹲守三天找回

2017-05-24 16:19:04|来源:南国都市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被偷电动车换“马甲”

  琼山便衣蹲守三天找回

  “偷来的就是偷来的,重新喷了漆我们也认得。”21日晚上,琼山公安分局便衣大队队员在高坡村将销赃嫌疑人成功抓获。

  5月19日8时许,便衣队员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的一辆“梦绿”牌电动车在高登西街海中门口附近被偷。便衣队员根据监控,以及电动车GPS运动轨迹跟踪多日,终于在21日晚上,高坡村的一家制作防盗网的铺面,找到了疑似涉案电动车。

  “车型、大小相符。”但便衣队员并没有立即行动,因为被盗车辆是黑色,而眼前这辆车车身却是醒目的柠檬黄、天蓝色。和被盗车子相比,两车有着太多的相似与不似之处。但是定位系统显示,这辆车很有可能就是被盗电动车。

  便衣队员侦查发现,店内有4名男子,没多久,其中一名男子走出店内,骑上车子准备离开,便衣队员立即上前,将他控制。店内其他3名年轻人四散逃跑。

  该男子蔡某华,1984年生,澄迈县人。他最早坚称电动车是自己的,队员们亮出关键证据后才说,这辆车是他在路边以700元的价格卖掉。

  末尾有图【交通图文列表】【即时快讯】被偷电动车换“马甲”海口琼山便衣蹲守三天找回

  被盗电动车已变成了蓝、黄相间。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