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5-26 12:44: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5月24日下午,海南省文昌市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和安排“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工作。

  文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谟谐,市委常委、文城镇委书记徐健超,市政协副主席郑善出席会议。会议由林谟谐主持。

   王云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生机活力,促使全市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主动地为打造“三力”文昌、建设美好新海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在要求,在真学、实做、深改上下工夫,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

  王云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工作领导和具体指导,逐级抓好落实;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和部门单位的党组织加强指导;组织部门要做好组织协调,认真谋划部署,强化督促指导,跟踪追进落实;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探照灯”对准党内政治生活,进行全面“体检”;宣传部门要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造“三力”文昌和建设美好新海南而不懈奋斗。(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编辑 郑蕊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