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第二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7-05-26 12:36: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5月24日晚,以“科技强县 创业圆梦”为主题的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第二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打响,经过激烈角逐,陵水乡村童年休闲农民全业合作社获得初创企业组一等奖,奖金10万元,创泽智能服务机器人获得创意团队组一等奖,奖金6万元,两个项目还将被推荐参加2017年海南省创业大赛及海南省第三届“科创杯”大赛。

图片默认标题

陵水第二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通讯员 胡阳 摄)

  据了解,本届大赛充分对标海南“科创杯”大赛,在评委邀请、赛制设计、奖金设置、赛事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都提高了标准并进行创新,大赛自5月1日报名以来,吸引了北京、上海、深圳、山东、台湾、重庆等地区共63支队伍参赛,参赛项目涵盖智能机器人、3D打印、旅游教育平台、医疗、海洋科技等多个领域。较之往届,本届大赛吸引了更多国内不同地区的参赛队伍,参赛项目也更加丰富。

  本届大赛一等奖项目将被推荐参加2017年海南省创业大赛及海南省第三届“科创杯”大赛,三等奖以上的项目还将获得孵化场地扶持等奖励。优质的创业平台和丰厚的奖励,使陵水迅速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营造了良好的创业生态环境。

  陵水相关负责人表示,陵水将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广泛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吸引一批优秀人才和项目落地陵水,扎实推进陵水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推动全县科技事业创新发展,使陵水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 符宗瀚 胡阳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