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投诉就诊遇“医托” 万宁卫生监督所回应

2017-06-14 15:42:37|来源:南国都市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一女子投诉就诊遇“医托”

  万宁卫生监督所回应:两个月内回复结论

  4月28日,万宁市民许女士投诉自己遭遇“医托”,被一医院做了不合理检查并收费。据了解,许女士向万宁市卫计委投诉相关情况,已经一个多月了,万宁卫生监督所仍未作出调查结论。

  据许女士反映,4月25日,她到万宁妇幼保健院打算做人流手术,在排队等待检查结果时,出现了一男一女与其搭讪。二人向许女士推荐万宁银某医院人流费用低,许女士与两人一同前往银某医院。不料,仅检查就花费八百多元,许女士认为费用过高,就没做手术,并在万宁市妇幼保健院就诊,相关检查只花费了100多元。

  许女士认为她遇到了“医托”。4月28日,许女士向万宁市卫计委进行投诉,该卫计委后将情况转到万宁市卫生监督所。

  6月13日,万宁市银某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院不存在医托。人流手术的相关费用需要根据病人的个人体质而定,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

  万宁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黄吉钦称,该所已经展开调查,许女士确实到银某医院做过检查,该院医生表示,其只负责替病人看病,其他的具体情况医生并不知情。执法员人员调查了检查病历记录,对于许女士接受检查的项目及收费是否合理,有待专家考证。

  受理投诉已过去了40多天,黄吉钦称,按照规定是在正式受理后两个月内给投诉人一个答复,将整个调查结果归总结论,并将处理结果向投诉人做出反馈。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