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等单位向保亭赠送4231册科技图书

2017-06-22 12:21: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6月21日上午,海南省关工委、海南出版社、海南省新华书店向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赠送一批科技图书,丰富群众阅读书籍,进一步增强群众用科技发展生产的能力,助推保亭脱贫攻坚工作。

  赠书仪式在保亭什玲镇政府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修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岩出席赠书仪式。

  陈修演表示,通过此次增书活动,希望广大农民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众,要用科技去解决生产中所遇到的困难,用科学知识来武装头脑,努力培育自己成为新型职业农民。同时,要积极引导农民学科技、用科技的实践,通过科技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李明岩对省关工委等单位赠送图书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赠送图书对保亭农民来说是一场及时雨,是对保亭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支持。各乡镇要把赠送的图书管理好、利用好,健全农家书屋的供书、读书、管书、用书的长效机制,将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技术保障。

  据了解,此次赠书活动,省关工委等单位向保亭共赠送4231册科技图书,内容涉及农、林、牧、副、渔等方面的种养技术,进一步帮助贫困地区青年学习农业科技知识,通过科学的生产来实现增收脱贫。(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王群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