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创业大赛启动 54支创业团队参赛

2017-07-07 12:52:28|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原标题:儋州2017年创业大赛启动 54支创业团队参赛

  7月6日,2017年儋州市创业大赛启动,54支创业团队角逐一、二、三等奖。

  2017年儋州市创业大赛以“创响儋州,你我同行”为主题。赛前共计有76支创业团队报名,其中54支创业团队通过资格审查,参赛队伍均来自儋州市。这些创业团队带来的项目涵盖互联网、特色养殖、特色种植、特色旅游、休闲农业等领域。

  本届大赛分三轮进行,大赛共设立11.5万元奖金,分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初创类项目一等奖1名,可获奖金2万元;创意类项目一等奖1名,可获奖金1.5万元。

  据了解,儋州市创业大赛组委会还特邀儋州市历届创业大赛优秀代表分享经验,获奖项目将得到知名企业家、创业导师的“一对一”支持与帮扶。(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 陈继香)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