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特殊教育学校项目预计7月底全面竣工

2017-07-12 09:02: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海南省东方市特殊教育学校项目在东方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狠抓落实下,经过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的全力冲刺,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验收,目前正加紧建设各项收尾工程,预计2017年7月底全面竣工。

  代建单位施工负责人黄光城介绍,主体已经竣工验收,主体室内安装跟水电安装已经完成,现在还剩下的工程量是校园的园林景观绿化及涂料工程、校园大门等工作未完成,项目预计是今年七月底完工。

  据了解,东方市特殊教育学校建设项目建筑面积约6652平方米,总投资约1771万元,建设内容包括:一栋教辅楼、一栋康复楼、一栋学生食宿楼以及设备房、值班室、200米环形塑胶跑道等配套工程。该项目于去年8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教辅楼、康复楼、学生食宿楼三栋主体楼工程建设并通过验收。

  为确保市特殊教育学校今年9月份如期投入使用,施工单位正组织施工人员,加紧室外各项配套工程的施工作业,奋力冲刺各项工程节点。(供稿 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