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召开会议 全面部署国务院督查巡查工作

2017-07-12 18:27: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7月10日晚,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十七次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迎接国务院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胡翔主持召开白沙县2017年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十七次会议

胡翔主持召开白沙2017年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十七次会议(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常务副总指挥长李广清、副总指挥长秦晓宏、张志群、王明干、何秋香、王志铮、何方长、谢金雄等出席会议。

  会上,胡翔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迎接国务院督查、巡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胡翔指出,当前对于国务院督察、巡查工作,白沙是否被选中作为督查的对象,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各机关单位及各乡镇仍然要高度重视起来,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要立即行动,全力做好迎检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胡翔要求,全县党员干部们要强化责任意识、时间意识、到位意识。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做好扶贫成果的汇总资料工作,各帮扶责任单位要深入联系乡镇,对巡查的内容进行全面自查,对脱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继续进行指导完善。

  胡翔强调,工作的重点和推进措施已经明确,全县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迎检工作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措施,以良好的脱贫攻坚工作成绩迎接国务院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

  会上,李广清、何方长也就迎接国务院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