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落实“双新”发展战略 建设美好新儋州

2017-07-14 13:07: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7月12日,海南省儋州市委书记张耕在那大城区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满足市民生活需求、解决企业生产需要、加快推进儋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目标,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双新”发展战略,推动重点项目保质增速,早日实现美好新儋州建设蓝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刚一同调研。

  在云月湖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现场,张耕通过展板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建设中遇到难点问题汇报。针对云月湖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中涉及的征地拆迁问题,张耕指出,城市休闲文化项目是为广大群众创造健身休闲场所,打造宜居宜游环境,要在不阻碍整体功能发挥、不影响生态环境保护的基础上,结合周边居民需要,对设计做出相应调整,将项目资金用在刀刃上,合理规划进行科学管理,尽快将这一健身休闲、文化娱乐的好去处向广大市民开放。

  在京艺源一路、二路和镜湖路等重点项目暨市政道路建设项目调研时,张耕详细听取各单位汇报,了解项目用地规模、功用发挥等情况,张耕与规划道路周边企业、商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综合考虑解决项目征地清表问题。

  张耕强调,重点项目是促投资、稳增长的主要抓手,各部门首先要结合各自职能范围,认真谋划重点项目建设,提升城市整体规划建设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要多方协作,认真推进项目建设,结合城市整体规划要求,落实“双新”发展战略,推动全市各类重点项目保质增速、又好又快建设,早日实现美好新儋州建设蓝图。(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季晓云 钟江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