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诺达景区第四届服务技能大赛火热开赛

2017-08-11 17:12: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8月10日,海南省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第四届服务技能大赛火热开赛。呀诺达举办此次技能大赛人数多、特色项目多、规模大,8大竞赛项目共吸引近两百名员工报名参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由呀诺达景区部署,景区工会组织的一年一届的技能大赛,是为展示员工技能风采,积极营造景区学习技能、崇尚技能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广大员工学习技能的兴趣和积极性的一次盛会,也是为景区各部门员工搭建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保亭县总工会对呀诺达本届技能大赛的举办提供了资金支持与指导。

  本届大赛共分景区讲解、餐饮服务、商品销售、中式烹饪、电瓶车驾驶、拓展训练、景区消防8个大项,为适应景区发展需要新增了电瓶车驾驶和消防两个项目。收银服务是本次大赛的第一个比赛项目,来自景区各个一线服务岗位的20名收银员通过景区知识问答、花式点钞、情景模拟演练等比赛环节,拼展技能秀风采,积极展示自身的服务素质和职业技能。

  呀诺达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呀诺达历来注重人才的培养,从新员工岗前军训、企业文化培训到职业素养、模拟讲解及实操考核等,通过步步培养,层层考核,达到“人人五员”标准,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呀诺达模式培训用人机制。景区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积极参加省、县组织的各种培训班和技能比赛,并成立了国家开放大学呀诺达分院,实现了景区“大生态、大文化、大教育、大旅游”的发展理念。(供稿 曾小穆)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