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数码高温喷墨打印玻璃技术落户儋州

2017-08-15 17:23: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在推动产业升级发展的道路上,海南省儋州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加强政策引导,不少企业积极探索,“争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引进高新技术,实现了企业规模和效益的快速增长。沃尔金顿玻璃产业有限公司最近引进的数码高温喷墨打印玻璃技术,就填补了海南玻璃产业链集成深加工的空白,成为海南省当前最具规模、工艺最完整的玻璃产业链深加工基地。

  海南沃尔金顿玻璃产业有限公司是距离儋州城区十四公里的玻璃深加工企业,占地95亩,于2014年11月投产,总投资2亿元 ,目前已完成投资1.2亿元,是海南首家引进以色列Dip-Tech公司玻璃数码陶瓷打印机及数码高温喷墨打印玻璃技术的企业,填补了海南玻璃产业链集成深加工的空白,成为海南省当前最具规模、工艺最完整的玻璃产业链深加工基地。

  据了解,数码高温喷墨打印玻璃技术是从以色列引进的全球最先进的一种数码彩釉技术,它不但具有先进性,而且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将艺术与性能完美结合,制作个性化产品,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常用于室内外广告、艺术墙体、个人照片、背景墙等制作。

  有了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作为支撑,企业生产的产品更加节能、高效、安全,大大的拓宽了产品销路,增加了产品销量,进一步打开了国内外的市场,促进了当地地方财政的增收。(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何永慧 黎秋玲)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