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立行立改 迅速整改环保督察案件

2017-08-16 17:21: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8月14日晚22时许,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收到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的群众来电来信案件1起,反映白沙七坊镇龙江农场新建的龙源小区和市场向农田排放大量的生活污水,污染十多亩农田。交办件引起白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张蔚兰,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立即批示,责成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率县环保局、农业局、住建局和七坊镇等部门迅速核查交办单上的排污行为,对向农田排污的单位和个人要严厉处罚,绝不手软!

  8月15日上午8时,胡翔组织召开会议全面部署核查工作。据交办案件显示,白沙县七坊镇龙江农场新建的龙源小区和市场向农田排放大量的生活污水,污染十多亩农田,污水排放口位于高石新村农田中。

  根据会议统一安排部署,上午8点30分,王志铮立即率领县环保局、农业局、住建局和七坊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赶赴现场实地核查情况。经查,龙源小区和市场确有生活污水排放问题。据此,王志铮现场要求水质检测人员立刻将水体进行采样检测,将根据检测报告作进一步处理。截至上午11时,水质正在检测中。

  王志铮表示,白沙将全力配合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督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绝不拖延,确保高效处理好每件环保投诉案件。(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