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7-09-04 17:31: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1日,海口农商银行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7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启动仪式,活动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和“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和金融理念,帮助在校大学生更好地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活动围绕“校园贷”、“培训贷”、“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结合当前发生的真实案例,以举办宣讲座谈会的形式,深入剖析当前“电信诈骗”和“校园贷”产生的原因,海口农商银行宣讲人员以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讲解,为在校大学生送去“金融大餐”,有针对性的提高大学生的金融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校园贷”和“校园电信诈骗”的案件时有发生,大学生群体因为涉世不深,极易成为很多不法分子的目标对象,在开学之际举办这场活动,对于大学新生来说非常必要。

  据悉,9月1日当天上午,海口农商银行57家支行的宣传活动也正式启动,工作人员深入社区、走向街头,发放宣传单,讲解金融知识。(文 李明镜)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