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文看望慰问已故优秀党员干部吴亚养家属

2017-09-05 16:36: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3日下午,海南省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等市领导来到东澳镇已故优秀基层党员干部吴亚养家,看望慰问其家属,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市委、市政府对因病去世的吴亚养同志沉痛悼念以及对其家属的关心之情。

  在吴亚养家中,张美文详细了解了家属的身体情况和工作生活状况。张美文表示,吴亚养有做为、敢担当,全心为群众着想,市委、市政府应加大对这种工作精神的宣传,树立典型,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向吴亚养学习,继承他的优秀品质,把他没有完成的事业继续下去,这才是对逝者最好的安慰。

  张美文要求,随同看望的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东澳镇政府的干部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吴亚养家属,解决好他们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最后,张美文为家属赠送了慰问金,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吴亚养,生前系东澳镇委正科级干部,1981年3月参加工作,在重点项目中冲锋在一线,参与了神州半岛、滨海旅游公路、牛英坡垂钓等项目建设。2017年4月底,吴亚养不幸罹患血癌,从发病到去世仅仅17天,享年57岁。(吴小静)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