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儋州两市人大常委会进行工作交流

2017-09-11 17:18: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7日,海南省三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学健率考察组到儋州市考察交流人大工作。

  在儋州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的陪同下,三沙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参观了那大镇人大代表联络室和网格化管理指挥室。

  在座谈会上,王克强对三沙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儋州以代表联络室为平台,积极开展乡镇人大工作,有效解决了基层人大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目前全市已经设立16个镇联络室,以室为桥梁,充分发挥了镇人大代表服务当地中心工作的作用。

  徐学健表示,儋州市人大常委会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善抓机遇强建设,乡镇工作推进快,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人大常委会增进交流,携手推进人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谢佳佳 王宁)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