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公安局召开“十九大”消防安保誓师大会

2017-09-15 17:28: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14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在县消防大队召开“十九大”消防安保誓师大会,安排部署全县“十九大”期间的消防安保工作。县公安局民警代表、县消防大队全体官兵以及全县企业专职消防队员参加了誓师大会。

  大会要求,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各相关部门要最大限度增强全县防控火灾能力,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减少火灾危害。要加强与微型消防站的联勤联训,经常上门指导,定期拉动演练,形成作战合力。要严格落实“十九大”期间火灾防范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大会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会上,县公安局民警代表、企业专职消防队员做了表态发言。(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蔡光晟)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