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全力推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建设工作

2017-09-22 15:49: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20日晚,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建设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当前巩卫迎检各项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狠抓落实,以攻坚的姿态,攻坚的措施,全力推动保亭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建设各项工作。

  王昱正指出,自2017年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动员大会以来,保亭顺利通过了海南省级病媒生物等指标考核,成绩来之不易,饱含着全县所有参与巩卫人员的心血和汗水。9月25日-26日,保亭将迎接省爱卫会专家组对保亭的技术评估,这是国家卫生县城评审的关键环节,必须以攻坚的姿态、攻坚的措施来继续抓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评估检查一举通过。

  王昱正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紧急动员,落实责任,集中力量,强力推进,确保关键环节不丢分。

  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从提升县城区域环境卫生整体形象,扎实推进暗访发现问题的整改和强化迎检细节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黄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