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ABC旅行预订平台上线试运营

2017-09-28 10:54:20|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9月27日,时值第38个世界旅游日,海南ABC旅行预订平台在今天上线试运营,游客只需下载“ABC旅行预订”APP,简单注册个人信息就可以预订酒店、机票、出租车等旅游相关的服务及产品,并获得线上及线下的诚信保障。

  海南ABC旅行预订平台旨在服务海南旅游行业、促进海南旅游健康发展、推进海南旅游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符合《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做好海南旅游诚信系统试运行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目前,入驻海南ABC旅游预订平台的旅游企业已有168家,与国内其他旅游预订网站相比,该平台具有五大特点:一是平台无中介、无佣金,作为一个行业级的直营预订平台,能够促进供求双方的信息对称、降低交易环节成本,使消费者与酒店双方共同获益;二是平台将引入“互联网+金融”服务,为酒店与消费者提供消费金融和供应链金融产品及服务;三是平台将以大数据为依托,精准营销,引入银行高端会员,增加海南旅游客源,利用银联的政策支持,增加平台客户的粘合度和忠诚度;四是平台将整合三方资源优势,利用银联商务系统680万商户,建立“酒店一公里消费圈”,利用异业联盟促进海南旅游的推广与营销;五是平台将把消费者的实际消费评价数据接入海南旅游诚信系统,作为旅游诚信平台的评价依据,以诚信销售和服务为入口,推动海南旅游诚信体系建设。(陈怡)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