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登山:打造特色高端项目 提升城市品位

2017-09-28 17:27: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9月26日晚,文昌市委书记刘登山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清澜高隆湾,实地调研市容市貌、景区项目建设管理和亮化、美化、绿化工作,并现场交办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刘登山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做好城市亮化、美化、绿化等工作,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打造体现文昌文化底蕴和特色的高端精品项目,提升城市品位和活力。

  刘登山一行沿着高隆湾,先后实地查看了逸龙湾、晋唐海湾、白金海岸、波溪丽亚湾及书香小镇等景区开发管理及亮化工程建设情况。沿途,刘登山对景区建筑亮化的亮度、绿化的完成度及景区开发建设的设计和风格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现场交办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在逸龙湾,刘登山登海上栈道远眺高隆湾夜景,认真翻阅海上图书馆里的书籍。刘登山对逸龙湾项目的开发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逸龙湾项目开发企业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建设高隆湾、推进我市旅游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在详细了解了高隆湾各项目亮化、美化、绿化工程概况、运作方式和建设推进情况后,刘登山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绿化、亮化等设施设置的建设管理工作,有重点、有特色地做好高隆湾景区项目建设及亮化、美化、绿化的规划建设工作,打造精品项目、高端景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活力,促进我市旅游业产业转型升级。

  刘登山强调,城市亮化、美化、绿化工作可以为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让群众共享城市建设的成果,更体现着文昌的城市内涵与底蕴。要用心做好城市亮化、美化、绿化等工作,改善广大市民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打造体现文昌文化底蕴和特色的高端精品项目,提升城市品位和活力。(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刘焱)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