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电影《旋风女队》海口首映

2017-10-10 10:10:17|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还未审核【文体图文列表】【即时快讯】本土电影《旋风女队》海口首映

  本土电影《旋风女队》海报

  8日下午,由海南本土影视公司牵头组织拍摄的儿童励志题材电影《旋风女队》,在海口万达影城日月广场店举行海南地区首映式。影片中的故事主角——我省琼中女足的姑娘们也来到现场助阵,为这部风格轻松活泼、内容充满正能量的电影带来了满堂青春朝气。

  记者在首映式上看到,《旋风女队》由海南一品天成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曾扮演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中的雷锋和《张思德》中的张思德,并在电视剧《神医喜来乐》中出演德福的著名影视演员吴军出演了该片男一号符老师,曾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饰演莫小贝的青年女演员王莎莎出演女一号周小丽,影片以我省琼中女足的励志故事为原型改编拍摄,因此故事主角——琼中女足的部分队员也在片中本色出演。

  电影《旋风女队》几乎重现了琼中女足真实的成长经历:一位支教教练来到海南琼中某山区,将偏僻山村里从未接触过足球的女孩组织起来练习踢球,并在得到当地县委和县政府支持后成立了一支女子足球队。正是这支起初连鞋都不习惯穿的女足队伍,经过无数次失败与泪水的洗礼,最终凭着一股韧劲和满腔热情踢出了大山,踢向了世界,于2015年至2017年三年间,连续夺得素有“小世界杯”之称的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冠军,为海南争得了荣誉,为中国青少年女足争得了荣誉。

  《旋风女队》一片充满了青春活力,充满了正能量,其昂扬向上和奋发图强的精神,令首映式现场观众深受感动。

  该片今年2月在我省琼中开机拍摄,4月杀青,9月9日在北京八一学校举行全国首映式,计划10月16日起在全国各地同步公映。(卫小林)

 

 

分享到:
111